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1248    回應:1
文亮語

租客提早一年傾租約代表什麼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1月5日

  星期六返工,見到同事約了客人,原來是傾新租約,但同事話很奇怪,客人的租約明年底租約才到期,點解要咁早傾,況且客人所提議的租金不俗,不但冇減,仲有小小租加,同事始終不明白點解要咁早傾租約。

  唔做租務的人未必知道,租客是樓市寒暑表,如果租客提早一年傾租約,代表樓市唔會差得出邊,因為,地產市場有一類人叫end-user ,租客是真真正正的end-user,租客願意提早一年傾租約,代表他們睇好樓市,本來我不會提早一年傾租約,不過,既然租客有興趣,我開一個價俾他們,是稍稍高於市價,如果租客接受,可以現在簽約續租,否則就要等半年之後才傾,同事話有把握說服租客現在簽約,一於等同事好消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地皮流標 2023-11-05 13:50:41
代表所有地產商,如何看將來樓市,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