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5627    回應:3
文亮語

減辣的作用很快就會見到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0月28日

  特首早兩日發表施政報告之後,不少人話唔湯唔水,冇料到,我認為特首了解樓市困境,但做得未夠徹底,但唔緊要,只要肯踏出第一步,樓市就有機會止跌回升。

  政府減辣之後,無可否認睇樓以及成交都多了,成交量增加樓市上升的機會很大,而且很快大家就可以睇到,暫時最有效的減辣就是專才買樓無需即時付30%印花稅,如果七年之後才賣,根本不用付印花稅,已經有專才入市買樓,大家可能唔知道,政府已經批准了超過4萬個專才來港,只要十分一買樓,就已經有4千個購買力,而且專才的數目陸續增加,購買力亦會陸續增加,十分一的比例亦是太低,估計專才購買力會推動樓市上升,而這個世界就是瘦田冇人耕,耕開有人爭,估計減辣作用很快就會睇到,大家好自為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只升不跌 2023-10-28 14:17:45
有剛需(陳永傑講架),何須救?
吾通有人叻過(睇得通過)佢。
3. 只升不跌 2023-10-28 14:18:43
何須救
4. 雲在青天水在瓶 2023-10-28 20:36:52
減辣意味著政府確認樓市進入下跌軌道,不論有多少專才把身家性命都投入樓市,在美息高企這一口燒紅的大鍋裏,只會聽到 "喳" 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