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7371    回應:0
文亮語

最受歡迎的自助餐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9月23日

  昨晚老婆同一班大媽朋友去食自助餐,回家之後非常開心,仲話以後會繼續幫襯,原來個經理太識做,當老婆一班朋友打算埋單時,經理攞了幾個紙餐盒給她們,並且表示可以去攞一些甜品,不另收費,大家都知道自助餐可以食但唔可以攞走,有陣時攞走幾個蛋糕都怕被人捉到,現在經理名正言順叫她們去攞甜品。有乜辦法唔受到老婆一班大媽朋友歡迎。

  我已經冇食自助餐好耐,而且很少會食到蛋糕,原因是在此之前已經食到飽飽,我早已認為,食自助餐的客人可以有限度攞一些甜品離開,況且那些甜品在自助餐完結之後,大多數會被倒掉,餐廳用這個方法,一定可以買到不少人的民心。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