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1936    回應:1
文亮言

大年初二易+易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2月11日

  昨日我的兄弟姊妹以及他們的家人,一起午飯之後再到我家拜年,有一個現象,就是我們每一家都有兩個子女,而子女的每一家最多都是有兩個子女,本來是很正常的,但如果每一對夫婦只是有兩個子女,人類在不出二百年之內是會滅亡,因為有一些夫婦是不育,另外亦有人不婚,或者同性戀,所以,有一些家庭有三個甚至四個小朋友都是正常,當然要根據自己能力而定,因為養大一個小朋友是要很多資源,除了錢之外仲要有愛心。

  大家傾起一件事,就是我們的母親從不將我們與其他朋友兒子比較,我後來才知道,小朋友最憎就是與其他小朋友比較,所以,我們幾姐弟都不會將自己子女與其他人作出比較,甚至自己的也不會,否則只會做成兄弟不和。

  大年初二再向大家拜過年,祝大家事事如意,心想事成,身體健康,今日輪到我老婆一家兄弟姊妹嚟拜年,有40人咁多,晚飯在家裡,要準備一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對等資訊 2024-02-11 15:14:40
但中國人就係鍾意比較,好多人的童年要用一生去治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