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8613    回应:2
文亮言

被怠慢应如何反击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4年4月13日

  今个星期太忙,有几位得力同事忙著见客,本来是休假的星期六,他们回公司做枱头工作,我见到咁嘅情况,於是话请他们去酒店中餐厅食人均千元的午餐,由於大家太忙,又订唔到位,派了一位年青同事去攞位,十五分钟之后我们去到,见同事仍然等位,有被怠慢之嫌,有同事话入到去一定要食贵嘢,打那些经理的脸。

  我话食贵嘢一定要,不过不是在中餐厅食,而是去隔离间日本餐厅,食人均二千元的午餐,在午餐的时候,中餐厅的经理入嚟话唔好意思,下次一定不会怠慢。

  王子网站重开,证明就算不是王子,亦与王室有渊源,我担心王子不但自己去新加坡设家族办公室,仲拉埋其他王室成员去,新加坡政府再次多谢香港政府送了一个大客俾他们,今次真系眼泪在心里流。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4-04-13 11:22:40
由得佢去新加坡喇,5亿美元都好意思认系皇亲国戚,到时陈松青大战阿拉丁,我地香港人剥瓜子食花生,仲有冰冻西瓜🍉。
2. 引刀一快 2024-04-13 11:26:48
呢啲“王子”,如果系真嘅,家族咁大,多数有对家,到时对家攞50亿过嚟搞家族基金,润润佢,湿湿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