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gravia Place買家心聲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29
地產新聞
Belgravia Place買家心聲
(文匯報) 2024年3月4日
趙小姐:「撤辣」後信心大增

從事管理行業的趙小姐昨日斥資400多萬元購入Belgravia Place一房單位自住,「好開心可以上車」。她指,自己原本居住深水埗區,選購項目是想住近家人,而且項目價格低水。她透露自己已計劃5至6年準備入市,現時樓價已跌至合理水平,自全面「撤辣」後對樓市信心大增,而取消壓力測試亦有助她承造較高成數按揭,認為現時是入市良機。

同時,她相信「撤辣」後會有更多人入市,樓市會慢慢回升轉旺。

張先生:樓價取決美息進度

從事教育工作的張先生表示,居住葵涌區,斥資約734萬元購入Belgravia Place三房單位自住,屬首次置業。他指自己現時正在租樓,已考慮置業兩三年,認為現時是入市時機;之前有考慮過新界區樓盤,但最終見Belgravia Place價錢合理,加上校網不俗,未來有子女的話會相當適合,因此選購。他又指,取消壓力測試對其實際幫助不大,因只相差「幾千元」。

對於樓市走勢,他笑言「唔識睇後市,但都無得驚,頂硬上」,又認為樓價會否上調是取決於美國加息進度。 ◆香港文匯報記者 曾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