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1399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日志(319)讲波,讲楼,讲投资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8年4月16日

  今早天气稍凉,不过亦是意料中事。跑完步去到茶餐厅,老板问曼联昨晚点解输波。我话寸王摩连奴老谋深算,专登要曼联输波,令到曼城哥狄奥那,瞓瞓吓觉就攞左英超冠军。如果唔系曼联输波,曼城下一场在主场赢波,就堂堂正正攞英超冠军。现在未打已经是冠军,结果是一样,但滋味不同。曼联输波,最唔开心应该是哥狄奥那。

  老板又问我今届世界杯会不会写波经。老板问得好,我是会替经济日报写世界杯专栏,用投资者角度睇波,并不是那些一系入,一系唔入分析,专栏名称应该是「讲波,讲楼,讲投资」。上一次替经济日报写世界杯,在未开始时我已经话德国会攞冠军,西班牙会在分组赛出局,但经济日报编辑话这不是请我再写世界杯的原因。讲得准冇人会记得,只是讲的人自己会记得,就是因为我近日预测楼市不准确,所以才请我写世界杯,读者有多些话题,点撃率都高一些。他说得的确冇错,老实说,今届有哪一队国家入到决赛周我都唔知,要做下功课。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18-04-16 17:09:01
今年冠军九成九又系中国队,真系令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