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中華視野 返回
瀏覽人次:9405    回應:0
中華視野

東京山手線摩天豪宅入伙大戰

楊官華

香港專業地産顧問商會-副會長
世紀21(日本)中華物業-創辦人
40萬東京做業主日本置業全攻略作者
2015年7月3日

  東京山手線圖內最高的摩天豪宅tomihisa cross經過近廿年收購合併土地,三年建築期,樓高55層合共約有1100單位。呢支單幢式巨無霸摩天大廈以大單位主打居多,而東京主流的單身公寓開放式單位祇佔全幢大廈約10%左右,共有110個單位。

  由四大發展商聯手合力興建的tomihisa cross,終於落成,位於東京新宿富久町旺中帶靜的圈心靚地段,步行距離地鐵站新宿禦苑前約五分鐘,如果乘兩分鐘車程便到新宿大站。期待已久摩天豪宅本月正式收樓(檢查單位),今年10月業主可以入夥,筆者有幸有相熟業主收樓帶埋筆者及幾位日本同事一起懷著興奮心情去看現樓。

  首先日本新樓入夥程式跟香港有些少唔同(收樓係檢查自己個單位,鎖匙10月入夥才派發),收樓前必須預約登記好才能安排上樓,核實是業主本人後有兩位發展商職員引領上現樓,由大堂行到入客電梯,裝修以雲石簡約格局,非常華麗,用料上乘。從電梯到50多層高的單位用智慧門鎖打開大門: 嘩,景觀一流,有種君臨天下,大地在我腳下的感覺,全個東京都一目了然。向東方向望東京鐵塔,西面遠望到富士山,南面近看到國家公園新宿禦苑,在單位元內全程有兩位元日本發展商女職員細心講解單位各種設備,廚房設備非常細心,廚櫃用料一流,洗手間非常高科技,大量人工智慧電子設備,非常先進。

  筆者呢位相熟業主看到自己層樓咁靚都極之滿意,本來打算投資放租,而家重新考慮改變想法話要自住,呢種想法筆者在香港比較少發生,見到呢位業主咁喜歡層樓,筆者都登佢開心,雖然又少左個租盤做,唯有叫同事加倍努力,堅守崗位收多d盤源,讓香港客人也有機會買入呢幢東京地標住宅項目。

  目前現樓全東京山手線最高住宅東京tomihisa cross樓高191米,有4分之1單單位是當年收地承諾地主以地換樓賠贘比地主,而放盤量主要集中是以上地主,因為去年初開賣時,未公開發售便沽清,全部內部認購已經賣哂,意思係一定同發展商老闆有良好關係自己友才配到貨,而買家全部實力雄厚沒有人想短炒,自用或中長綫持有為主,唔同香港有d長遠樓花期起好之後有極少數投資者的單位如賣唔出會撻訂 (例如當年東涌摸王大手撻訂),絕大部份日本業主惜售,唔願意放賣,市場二手租賣都極缺盤源,筆者唯有引入香港式打新樓入夥戰術,在收樓處列陣站立。

  基於筆者分行就在旁邊,而日本不動產經紀比較斯文內斂,祇有筆者公司團隊在現樓主動當值,經過十多天日曬雨淋,終於憑誠意打動到業主,守候到有少數日本人業主肯割愛放盤賣出單位,更火速促成摩天豪宅tomihisa cross全市場的第一宗二手買賣,努力總算有回報,而促成呢個case的團隊同事們那份震臂高呼的成功喜悅感,非筆墨所能形容,駐日本東京的香港團隊,充分發揮香港人進取精神。為香港人爭光。

  查詢www.c21-Tokyo.com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