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1774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日誌(227)唔好騷擾不打算賣樓的業主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7年12月6日

一個月Hibor 1.03429

  今早去到茶餐廳,見到老闆被兩個物業代理糾纏,太子話俾我知,那兩位物業代理正在游說佢老豆將茶餐廳出讓,老實說,出價的確很吸引,但大家都知道老闆大把物業收租,開茶餐廳只不過是過日晨,多多錢都唔會賣,於是將一段錄音傳給老闆,這是我宗兄頂唔住物業代理糾纏,一段發勞騷錄音,很多人話我宗兄冇品,粗口爛舌鬧物業代理,其實,他們又知不知道那位物業代理有多煩,宗兄已經多次表明不賣,但物業代理死心不息,不過,又不能夠怪他們,這是物業代理的職責所在,但無論如何,那位物業代理不應該將說話錄音,更加不應該將錄音傳出街,這是不道德行為。

  老闆收到我的錄音之後,立刻將態度收斂,不敢表示不耐煩,而是不厭其煩向兩位物業解釋他不凖備賣茶餐廳,並且不斷送上咖啡小食,不斷多謝物業代理費心,一於大家鬥磨時間,兩位物業代理知難而退,在離開之前見到我,今次我有難。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引刀一快 2017-12-06 13:13:56
依傢喺大陸收到地代打嚟問買樓賣樓,一般人都好客氣,美其名係互相尊重,其實費事惹事。不過,近來D地代嘅語氣態度,亦見有長足改善。

3. 真真薯片 2017-12-06 14:44:30
經過8年辣椒洗禮, 香港地代已經習慣左低二手成交. 高成交價, 齊齊搶新盤既新經營模式, 佢地契而不捨既精神真係好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