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1584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手記(#373)的士司機亦希望行家冚旗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1月18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這兩日很容易截的士,唔知道是否少了的士冚旗,多了的士在馬路上行駛,所以比較容易截的士。

  老闆話中午時有不少的士司機在茶餐廳食午餐,那些都是沒有冚旗的士司機,他們話近幾日生意少了,不過又唔係少了很多,原因是少了的士司機冚旗,多了的士兜客,所以,那些沒有冚旗的士司機其實希望愈多的士司機冚旗揀客,對他們愈有利,收入愈高,而事實上香港的士是足夠的,可惜唔夠司機出車,而出車的司機有一部分又冚旗揀客,做成的士不足的情況,Über 可以有生存空間,如果可以隨時截到的士,又點會用多咁多錢去叫Über 。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偉 2024-01-18 22:22:04
Uber Taxi 價錢其實不太貴,服務態度才是至尚,舒舒服服坐一程車,總比便宜受氣一程車,來得化算,這就是貴得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