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24179    回應:4
文亮語

晨早夜話(9)偽勇武者與性工作者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9年8月21日

  有老友話無謂閉翳,留港消費。今次去食順德菜,本來是全男班,誰不知有一個老友帶了女朋友到來,大家說話就要收斂一點,而事實上那位女士亦沒有興趣我們的話題,不時頕天望地。見到對面一座大廈有一個奇怪現象,就是有很多戴了口罩的勇武者,男女都有,不過男的在排隊等候,女的可以直入大堂。問我們知不知道他們在搞什麼,有人答他們現在還未搞什麼,遲下就會搞。

  其實,這是一幢俗稱一樓一的大廈。戴了口罩的女士是性工作者,所以她們可以直入工作的地方,而排隊的男士當然是等候那些性工作者。以前那些男士是不會戴口罩,亦不會排隊等候,但自從示威活動開始之後,那些勇武者全副武裝,戴上口罩,無人能夠認出他們。那些男士亦有樣學樣,戴上口罩之後,排隊排到出街都唔怕。他們當然不能稱為勇武者,最多只能稱為偽勇武者。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Ben 2019-08-21 09:31:29
很有趣的見聞!我唸我知你講的是灣仔某大廈。 :D
3. 引刀一快 2019-08-22 04:01:49
比較好奇湯博士去咗邊間食順德菜,可能係香港大廚嘅習慣,又可能係食材差異,尤其是淡水魚,香港食到嘅順德菜,總係同順德有多少出入。

4. AU 2019-08-22 08:16:38

還有以前尖沙咀的香檳大廈。

5. 小文員 2019-08-22 10:37:50
應該係星月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