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4713    回應:0
文亮語

投資虛幣小心要交美國利得稅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1月12日

  今日中午,我與熟悉虛幣操作的同事午飯,問一問美國將會監管十一隻比特幣的意見,因為有人話是利好消息,比特幣可見10萬美元。

  同事話,真的是見仁見智,他認為美國監管只是美其名,其實是收歸國有,自從趙長鵬出事,估計餘生要在美國監獄渡過,虛幣就變得危險,美國政府睇到,只是一隻太幣,趙長鵬已經發過豬頭,如果是比特幣,真係唔知點講。

  在美國將十一隻比特幣收歸國有之後,大家可以正常交易,不用擔心有不合法情況出現,不過,賺了錢就要交稅,大家可能唔知道,在某些範疇,美國總統權力不及稅務局長,美國總統是有權力特赦一個重犯,但不能特赦一個唔交稅的人,所以,如果投資一隻比特幣是受美國監管,安全的確是沒有問題,不過,千祈唔好唔交稅,否則就有可能要坐監。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