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2402    回應:2
文亮語

移民之後怎樣同其他國家的移民講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0月24日

  今日假期完畢,早上與同事開例會,有同事話這幾日有一些朋友聚會,見到幾位移英港人回流,其他人都很避忌,冇人問他們當日點解要移民,今日又點解要回流,不過大家都有一個揣測,就是在英國很難搵食,所以才回流。

  同事朋友們的揣測可能是部份理由,而事實上當不了香港人移民之後,一定會接觸不少其他國家的移民,而那些人一定會話自己國家很難搵食,所以才會移民,並且要將部分收入救濟仍然留在在國內的家人,這個情況在中國移民亦出現過幾百年,那些人亦會問香港移民點解要移民,是否很難搵食,是否唔安全,試問香港移民又點夠膽講他們點解要移民,講出嚟都會畀人鬧,有一些移英港人靜雞雞回流,正是醉過方知酒濃。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早1至2年賣左樓股的移民 2023-10-24 11:33:09
笑住說byebye
2. 成 2023-10-24 12:20:46
亦有好多移民後無回流,一直於當地生活數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