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陸振球文章 返回
瀏覽人次:26914    回應:11
陸振球文章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80後的蟻民 2011-12-20 10:58:12
的確難度很高,
同場黎明一句說話非常正確,
現時的言論自由發展到既地步, 直頭係可悲。
我想話, 現時既政展制度發展到既地步, 亦都好可悲
唐英年, 希望你努力
2. 普通人 2011-12-20 12:14:12
香港做可愛同快樂城市,總好過比cy搞階級鬥爭。
3. 法子 2011-12-20 15:47:56
agree with (2). CY 跟本是在攪階級鬥爭。挑撥群眾。
4. 韋良 2011-12-20 16:31:42

愚見覺得香港實在自由得過了位。越自由往往越不開心,因為很多人會越不知足,要付出越少得到越多。現在很多人都好像只會 "爭" 回來,不是 "掙" 回來或 "爭取" 回來!

什麼全民政綱…讓全民論政管治,香港未來肯定沒救。香港有現時的政棍已經沒前途可言,若再加上其他嘈吵的,不懂卻以為自己懂的人,我對香港前途絕不存半分僥倖心。香港這幾年來有大陸這個大後盾也不過現在如此。試想想,若新加坡有中國這個後台,大家猜猜她現在會拋離香港多遠了?!

我都年紀大,到時都沒眼看。只是苦了一些勤奮的無辜年輕人,要將他們的努力掙回來的分享出去。

5. 韋良 2011-12-20 16:46:03

其實香港比起世界絕大部份地方都要美好,什麼天災也沒有,要什麼有什麼,來去自由,又沒打仗又不用服兵役,四季又算分明。香港生活的人應該很開心。我什麼也需一手一腳爭取回來,沒有少勞多得可言,但我很慶幸生於這個地方。我真的不明白別人為何會不開心。

沒錢、生活不好,不懂投胎的自然要靠自己努力,全世界也是如此。沒什麼值得不高興。不開心的其實都只是自己的一念之間: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6. Sandy 2011-12-20 18:48:35
老師被議員教上街爭取xx,老師教小朋友爭取xx,父母教仔女向政府爭取xx。
現在少了很多人自己努力改變自己的人生,反而要求別人給予更多!
7. 非常憤怒的人 2011-12-20 19:18:31

現在所謂人權就是人有我有,人地買到樓,但自己買唔到,就叫政府推倒樓價;

香港娶唔到老婆,返大陸娶老婆生仔,老婆仔女申請來港等得久,又話無人權,唔比家人團聚;唔做嘢攞综援,又話唔夠使。

看所有落後地區,都很安份,快樂,但見識了現代化社會,有了亨受,貪得無厭,正所謂人心不足蛇吞象。

 

 

8. 非常憤怒的人 2011-12-20 19:29:26

其實现在的懶人並不懶,因他們努力念計向政府,納稅人攞比自己使。原本同賊無分別,但要包裝成這是公平,公義之事。辛苦了他們。

9. 上善若水 2011-12-21 00:00:35

知足者富。

幸福是一種內心的意境,與擁有多少物質財富無關。內心有幸福感的人,表現在外,自然可愛。

目前的香港社會,與世界大多數地方比較起來,已經是非常富足了。有錢人自不待言,就算生活在香港的窮人,也有基本生活保障,也可以活得有尊嚴,足以令其他地方的人羨慕。

然而,目前很多香港人極度缺乏幸福感,無論有錢人或窮人都如是。問題出在哪裡?

是心態出了問題!貪婪、恐懼、恐怕失去;還有妒忌、絕望、自我中心、害人不利己等負面心態佔據了人們的心靈。

看來要建設一個幸福、可愛的香港,除了豐富的物質生活、良好的自然環境之外,還需要和諧的人與人之間關係,更需要知足、感恩的良好心態。因此,香港社會極其需要“生命教育”。

10. 非常憤怒的人 2011-12-21 02:14:31

TO: 韋良

同你感受。"我都年紀大,到時都沒眼看。只是苦了一些勤奮的無辜年輕人,要將他們的努力掙回來的分享出去"

香港人口巳老化,低技能移民政策,攞綜援又增加,政棍又話要全民退休保障,即將來每一個就業交稅者要養活數人,這只懲罰勤奮的無辜年輕人,而鼓勵懶人。

 

11. 80後的蟻民 2011-12-21 07:18:16

我情願要的是辛苦幹活而兩餐無憂生活安定
也不是需要去攤大手板且大聲叫喊搶人銀包

自己爭取先會長做長有, 靠人地既遲早都係斷水斷糧
我要既係可持續發展, 係香港既未來發展,
而唔係好似而家咁0n99的盲目福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