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欢迎航空业界加盟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348
代理新闻
代理欢迎航空业界加盟
(文汇报) 2020年10月22日
国泰昨日宣布削减约8,500个职位,包括5,300名驻港员工。地产业界昨日表示欢迎这批人士加入地产代理行业,美联指早前推出以空中服务员为主角的「云招聘」视频,至今成功吸纳约40位航空业及旅游业的人士加盟;中原亦指今年首9个月不乏航空服务及旅游业从业员加入。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

美联物业行政总裁布少明表示,近日一手交投火热,预计第4季新盘成交达6,000宗,正需要大量新血加盟。航空服务业人才成为重点吸纳对象,因他们都受过专业培训,拥有高学历及专业的客户服务技巧,更能适应地产代理行业生态。

中原亚太区副主席兼地产部总裁陈永杰亦表示,中原今年首9个月共有约1,700名员工新加入,不乏航空服务及旅游业从业员,继续欢迎业界人士加入。利嘉阁总裁廖伟强亦表示,航空服务界人士加入有助提升代理业界的整体质素,该行年内计划再增聘300名新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