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歡迎航空業界加盟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342
代理新聞
代理歡迎航空業界加盟
(文匯報) 2020年10月22日
國泰昨日宣布削減約8,500個職位,包括5,300名駐港員工。地產業界昨日表示歡迎這批人士加入地產代理行業,美聯指早前推出以空中服務員為主角的「雲招聘」視頻,至今成功吸納約40位航空業及旅遊業的人士加盟;中原亦指今年首9個月不乏航空服務及旅遊業從業員加入。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顏倫樂)

美聯物業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近日一手交投火熱,預計第4季新盤成交達6,000宗,正需要大量新血加盟。航空服務業人才成為重點吸納對象,因他們都受過專業培訓,擁有高學歷及專業的客戶服務技巧,更能適應地產代理行業生態。

中原亞太區副主席兼地產部總裁陳永傑亦表示,中原今年首9個月共有約1,700名員工新加入,不乏航空服務及旅遊業從業員,繼續歡迎業界人士加入。利嘉閣總裁廖偉強亦表示,航空服務界人士加入有助提升代理業界的整體質素,該行年內計劃再增聘300名新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