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6363    回应:3
文亮语

泽连斯基已经要求各国没收俄罗斯人资产帮乌克兰重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4月26日

  我发梦也想不到,当俄乌冲突一开始,各国已经急不及待没收俄罗斯人资产,连保持了206年中立的瑞士也不例外,瑞士总统仲话,没收俄罗斯人资产不影响瑞士中立,我想了两个月也不明白当中道理。

  当欧美各国没收俄罗斯人的资产时,我曾经撰文话那些国家只是为他人作嫁衣裳,没收的资产很难自己独吞,最后都要用作重建乌克兰,欧美咁多一流政治家,点解冇一个睇到这个问题,唔通他们认为乌克兰会亡国,冇人向他们追收俄罗斯人资产。

  我愈嚟愈钟意泽连斯基,他现在好似北约,欧盟G7的阿头,钟意闹边个就边个,叫边个去基辅就边个去基辅,美国最大文武官,国务卿布林肯与国防奥斯汀一起去基辅,在我的记忆中美国国务卿与国防部长一起行动,这是第一次,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向泽连斯基致敬。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CW 2022-04-26 13:09:46
泽连斯基终于实现他做戏的本质,中意点就点,还可以七情上面,演的几逼真都得。其实应该颁个奖给他,就叫“假作真时真亦假” 奖。
2. 引刀一快 2022-04-26 18:28:43
中国应该趁势抢返俾俄佬夹硬掠夺嘅疆土,然后收容部分流亡海外嘅乌克兰人,等佢地帮中国搞科研,抵抗恶邻,然后大量中乌通婚,扩大中国人基因池,从此以后,俄罗斯成为地球独家州。
3. 2022 2022-04-26 19:23:59
大陆应该乘机收复台湾,以及被倭寇因「甲午战争」抢走嘅领土如:琉球群岛同钓鱼台列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