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6340    回應:3
文亮語

澤連斯基已經要求各國沒收俄羅斯人資產幫烏克蘭重建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4月26日

  我發夢也想不到,當俄烏衝突一開始,各國已經急不及待沒收俄羅斯人資產,連保持了206年中立的瑞士也不例外,瑞士總統仲話,沒收俄羅斯人資產不影響瑞士中立,我想了兩個月也不明白當中道理。

  當歐美各國沒收俄羅斯人的資產時,我曾經撰文話那些國家只是為他人作嫁衣裳,沒收的資產很難自己獨吞,最後都要用作重建烏克蘭,歐美咁多一流政治家,點解冇一個睇到這個問題,唔通他們認為烏克蘭會亡國,冇人向他們追收俄羅斯人資產。

  我愈嚟愈鍾意澤連斯基,他現在好似北約,歐盟G7的阿頭,鍾意鬧邊個就邊個,叫邊個去基輔就邊個去基輔,美國最大文武官,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奧斯汀一起去基輔,在我的記憶中美國國務卿與國防部長一起行動,這是第一次,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向澤連斯基致敬。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CW 2022-04-26 13:09:46
泽连斯基终于实现他做戏的本质,中意点就点,还可以七情上面,演的几逼真都得。其实应该颁个奖给他,就叫“假作真时真亦假” 奖。
2. 引刀一快 2022-04-26 18:28:43
中國應該趁勢搶返俾俄佬夾硬掠奪嘅疆土,然後收容部分流亡海外嘅烏克蘭人,等佢地幫中國搞科研,抵抗惡鄰,然後大量中烏通婚,擴大中國人基因池,從此以後,俄羅斯成為地球獨家州。
3. 2022 2022-04-26 19:23:59
大陸應該乘機收復台灣,以及被倭寇因「甲午戰爭」搶走嘅領土如:琉球群島同釣魚台列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