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6375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手記(#358)台灣總統選舉民調是否做假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1月2日

  今早7點要去新城財經台做節目,唔去茶餐廳,不過有WhatsApp問我台灣總統選舉民調是否做假,三個做民調的傳媒機構,有兩個顯示國民黨、民進黨的支持者都差不多,大約33-34%,另外一個機構則是民進黨以40%大勝國民黨28%,究竟邊一個傳媒機構做假。

  我認為要睇往績,在上一次台灣九合一選舉,那個今次顯示民進黨大勝的機構民調依然是民進黨大勝國民黨,但結果是相反,我認為那個民調機構今次只是重施故技,但結果可能比九合一更慘,最後那個機構便會失去傳媒公信力,不過,有台灣老友同我講,台灣人對於那個機構的民調,自動會打一個八折,所以,33%支持率是真實百分比。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