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3318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手記(#357)移英港人不滿香港愈來愈嚴重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1月1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與所有熟客祝各位網友新年進步,2024年香港一定會比以往幾年好,就算移民都等多幾年,搵多幾年錢。

  有熟客剛剛從英國回來,發覺移英港人對香港愈來愈不滿,在英國的一個移英港人聚會上,有人問佢點解仲唔嚟英國,再唔嚟BNO計劃可能要閂門,熟客見勢色不對,在場除了他以外,全部都是移英港人,如果講香港唔錯,唔需要要移民,一定唔得甩身,唯有話自己心在曹營身在漢,在香港搵多幾年前才到英國與大家共聚共醉,總算化險為夷,其實,移英港人愈來愈不滿香港是正常的,如果他們關心香港,香港反而不妙,一定是又窮又冇自由,所以,不滿香港原來是祝福。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朔風厲 2024-01-01 17:32:53
要證明他們的決定正確,必需如是說!最近與早年移加朋友聚會,他們都力數香港不是:空氣差、人多、居住空間細小,雖然這都是事實,但無非是要證明他們的移民決定正確。
5. 十郎 2024-01-02 12:53:20


      此身入朔方 , 悲聲低訴漢女念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