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7672    回應:1
文亮語

千祈唔好轉發未經核實視頻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0月4日

  今早開例會時,有同事話現在治安很差,有一個視頻講及10月2日,在灣仔地鐵站電梯𥚃有南亞裔人尾隨一位女士入電梯,除了打劫仲打人,同事打算將視頻轉發出去,叫大家小心,我話千祈唔好,首先要核實視頻,現在實在太多假新聞、假視頻,而且該視頻是有心挑起香港人對南亞裔人歧視,要小心處理。

  還未開完會,有同事已經check到該視頻大約在2019年發生在吉隆坡,涉案者是印度裔人,已經有傳媒澄清,其實,是否發生在香港抑或吉隆坡,或者任何地區,大家都唔知道,甚至該視頻是否由有心人制作,目的是挑起民族衝突,大家都不敢肯定,既然如此,收到視頻睇吓就算,唔好轉發出去。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引刀一快 2023-10-05 14:15:22
轉發問題唔大,唔好加入未經證實描述就得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