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25629    回應:5
文亮言

雙方交戰,勝負的關鍵是逃兵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2月7日

  有前立法會議員流亡,建制派人士鬧到法官痴線,我認為他們鬧錯,首先我們要尊重香港法律,貫徹一國兩制精神,法官認為可以保釋就可以保釋,要阻止法官的不應該是建制派人士,而是反建制派人士,可能又有人話我痴了線。

  我們自小睇戰爭片,當雙方交戰時,防守的一方會有將領阻止逃兵,是格殺勿論,理由是出現逃兵,軍心就會散渙,很快就會失守,前立法會議員美其名是流亡,其實是逃兵,他的做法已經令很多同路人不滿,如果更加多前立法會議員或者反建制派知名人士流亡,場仗很快就會完,至於凍結戶口,更加不必,雖然這是美國政府招數,但香港可以不用,能夠攞埋錢就更加多人流亡,所以,建制派人士點解要阻止法官俾他們保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元朗灣區人 2020-12-07 10:32:12
逃犯,証明

!!法官判斷錯誤

失職。
2. ! 2020-12-07 11:05:26
 放生不用懲罰,鼓勵更多更大破壞,毫無忌憚。
個人認為雖遠必誅才是上策。
3. 能夠攞埋錢就更加多人流亡 2020-12-07 11:38:59
應該容許逃亡人士提現, 一過英國關便會被英國正苦扣起。
4. 十一哥 2020-12-07 19:15:36
最好比佢地刮乾塘底着草、走唔甩嘅…安家費吊命費全部冇着落、繳械散檔效果就熟成、黃…就回歸番黃色事業專用色。

5. 刮乾塘底 2020-12-07 19:26:01
bno 而家唔係話容許父母在港賺錢,仔女嗰邊讀書,根本嗰邊都冇咁多嘢做,老外點會俾你影響當地就業,要你幫手帶動就業就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