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功。德。言 返回
地产 政治 经济 军事 社会民生 管理、销售与推广 营商 思辩 文史哲 媒体 教育 法律 生活随笔 旅游 旧文新编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 香港的致命伤 中原往事 其他
浏览人次:14680    回应:0
功。德。言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530)

 

王文彦

怡居地产常务董事及
中原地产创办人
2017年8月14日

专栏近照与我眼中的哥本哈根、荷兰

(原文发表於201394)

 

大家在我的专栏上所看到的作者照片(见附件一),已张贴了好几年。可能照片上的我看来比较年轻,有的读者估计照片是十多年前拍的,但它其实是八、九年前拍的。

无论是十多年前还是八、九年前拍,照片都是陈年旧货。人要与时并进,照片亦要与时并进,为了让读者看到我近期的庐山真面目,我於827日约了一位喜好摄影的朋友,到我的办公室为我拍摄了一辑相片。我让女助手们从中挑了四张(见附件二),作为我於不同网页专栏所用。大家明天在这个专栏所见的一张,就是其一。

要拍出一张能比较反映相中人的气质和性格的照片不易,一旦拍出,就不轻易换。新的照片,就像旧的一样,看来会跟随专栏好几年。

7
13日至82日我和太太在哥本哈根、北欧(丹麦、瑞典、挪威、芬兰、圣彼得堡及爱沙尼亚)及荷兰旅行。旅途的感受,我已在826日的《北欧之旅的一些见闻》作了报导。

部份读者朋友很想分享我更多沿途所见所闻,我乐意这样做。这些分享,与其诉诸文字,不如诉诸影像。为此,我从这次旅游所拍相片中,选取了45张哥本哈根及49张荷兰
(见附件三的相片连结)给大家欣赏,就让它们诉说我的感受吧。 

荷兰的照片,遍及阿姆斯特丹、鹿特丹、乌得勒支、海牙和马德罗丹小人国数地。

至於北欧之旅的照片,有空整理好,再与大家分享。


附件一




附件二 

 

 

 
 
我要回应
我的稱呼
回应 / 意见
验証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