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5466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457)有钱亲戚知道业主是穷亲戚,崩溃了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4年4月12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昨晚与一班亲戚食饭,而在亲戚群中,他被归纳为较穷的一批,最有钱的亲戚,平日口若悬河,但昨晚粒声唔出,后来有其他亲戚同佢讲,那位有钱亲戚发觉所租用的单位,业主是穷亲戚,崩溃了。

  老板话,昨日睇到微信,有人引用我的文章,不过就改了标题,香港租客发觉业主是内地老友,崩溃了,其实,这个情况发生的机会愈来愈大,香港人唔热衷买楼,而愈来愈多内地人买香港楼,香港租客碰啱业主是内地老友绝非奇事,所以,租楼的香港人要有心理准备,交租准时,否则在就会很失威。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穷亲戚 2024-04-12 12:18:59
业主穷亲戚唔系冇道理, 唔负资产都输紧几球, 被传统思维所困, 点会唔穷?
2. 引刀一快 2024-04-12 16:39:14
中港融合,内地唔内地都会越来越模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