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6031    回应:11
文亮语

特朗普利用美国式民主侵略全世界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8年3月15日

  大家认识的美国是一个自由民主国家,其实,美国一向是利用民主侵略其他国家,在以往,她要求其他国家推行美国喜欢的民主,如果未能获得接受,就算颠覆其他国家政权亦在所不惜,甚至强行进入那些国家,一向以来,民主就是美国手上的武器,但自从特朗普上任之后,连民主这个面具也不戴,以美国优先来对付任何不听命於她的国家。

  昨日,特朗普炒了美国国务卿,即是香港的政务司司长,一个实权仅次於总统的人,特朗普的行为其实话俾全世界知道什么是民主,民主只不过是过程,昂山素姬已经演绎了一次,特朗普更加演绎得淋漓尽致,没有国务卿阻手阻脚,特朗普更加可以演绎他所喜欢的民主,就算连他的团队都没有人够胆反对,国务卿都可以炒,什么人不能炒,特朗普下一轮民主口号就是危害美国利益,用这个口号去制裁他不喜欢的国家,其实,最担心的不是中国,因为国家领导人一向早有准备,反而那些一向以美国马首是瞻的国家最担心,她们见到特朗普连国务卿都可以炒,又有什么不敢做,两年之后,大家可以见到美国式民主是否能够延续,如果特朗普下台,美国还有希望,否则就不堪设想。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郎 2018-03-15 13:35:07


      民主是夺权的工具 , 大家轮班做庄 , 是搅乱别国的借口。都系中国利害 , 坚决行自己的方法, 坚拒美式的民主 , 试想14亿人民 , 52民族 , 文化生活不同( 回教不食猪 , 食狗就合法 ) , 宗教不同 , 教育程度有异 , 有些地方民风强悍 , 少d力都生命有危险。用香港的一套管治大陆 ? 哈哈哈哈。美国民主 ? 有冇就要睇下你的肤色先 , 如果系黑鬼就公路查车亦可能丢命 !

      睡龙都训醒左啦 , 好多人同国家还在诸葛卧龙。

      ( 有一关姓朋友 , 得龙凤胎 , 仔就叫瑞龙 , 女就瑞凤。长大了 , 果仔觉得唔妥 , 睡龙已经不善 , 还要是关起来的睡龙 , 於是改为得龙。)

2. 一乐也 2018-03-15 14:10:17
我才喜欢trump trump, 他停止了派钱给那堆载著民主假面具的港渣.
3. 十一哥 2018-03-15 14:25:20
美佬两党玩哂,民主只系葵花宝典,佢手瓜硬冇洗玩,但就4围强迫人玩,苏联就比佢拆散咗,策动25赵想中国照办煑碗…好在阿爷硬打冇手软,30年还看今天,美国佬焗要睇阿爷台戏,唔冼担心儍侵会乱嚟,凶唔到就识褪呔,佢强项系冇有怕丑,阿爷早扎咗马,知道瞓醒就有人想你再瞓,一早预备…一路向西,再养肥自己…你唔帮趁就自己都食得起,互不交易睇下边个痛苦D?你得3亿零我就13亿零,你制华为…我就制唉风,见下高下试试 !

4. 无言 2018-03-15 14:43:48
美国佬知未来10年系压制中国最后时机,过了就真系要平分春色!所以未来10年美佬实越多动作!
5. CD ROM 2018-03-15 15:17:27
十分认同!
6. 十郎 2018-03-15 15:37:04


      " 佢强项系冇有怕丑 " , 笑银死人 !

7. 知人 2018-03-15 16:05:24
一语道破!!
希望时下D年青人多看博士文章, 劈大眼睛睇下世界发生咩事!!
8. 十郎 2018-03-15 16:45:12


      想挑起别人国家混乱内战的方法 , 最方便有效的要算宗教同种族两个问题 , 米人知之甚详。稍远的有巴尔干半岛的南斯拉夫 , 西方更称为种族灭绝罪行。较近的有缅甸南兴亚人。还在进行中的有伊拉克同叙利亚的什叶派跟逊尼派。库尔德人跟土耳其。那个没有美人影子。她就是要世界冇日安宁 , 可以从中混水摸鱼。

      如果米国奸计在神洲得逞 , 你同我都给鬼佬踢紧萝柚。



9. HKF 2018-03-15 19:02:50
博士认为新加坡呢条美国狗会有什么下场?
10. 十一哥 2018-03-15 20:08:42
阿爷忍中自强、由得你点噏、企定定唔动气、睇死得把牙你惊过我、火箭仔咁放肆…儍侵都系得把口、一话有计倾就饭应、除非阿爷肯host出地方…否则一定见唔成、而家世界睇就好惊涛骇浪…实则系稳过抬亭、冇洗惊青、两个都打得…埋牙就好难、打海湾中东系洽细路…必胜当练兵、同阿爷过韩越两战…美佬心底窒咗、点都唔敢主动开拖、嘈嘈下就会座下揸手、呢D系常态、阿爷胜在叠水又唔小气…表面让粒糖…底下就索咗间厂、呢几十年有版你睇啦!

11. 引刀一快 2018-03-16 03:24:32
最希望特朗普修宪登基,咁我地就可以在有生之年,体会一下三国演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