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7981    回应:1
文亮语

外卖将米芝莲变成快餐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4年3月25日

  今早开例会,有同事知道我上星期六晚在屋企请客,提议可以叫米芝莲餐厅外卖,只是正价七折,非常化算。

  我话我试过,结果是强差人意,外卖令到米芝莲餐厅食物变成快餐,试问用快餐请客,一定会俾客人闹到失晕。

  有同事话,可以考虑料理包,现在的料理包乜都有,从梅菜扣肉到鲍鱼海参,老实说,唔讲料理包有冇防腐剂,如果客人嚟到屋企,见到冇大厨在场,但又有鱼翅鲍鱼海参,就知道用料理包,口讲唔介意,但一定但开心,其实在屋企请客很容易,首先一只鹅/鸡,拼叉烧,跟著大海虾,大鲜鲍鱼,煎封大鹰鲳,跟著和牛切片,腊味饭,大量酒,宾主一定尽兴,同事话大鹰鲳如何煎封,我叫同事睇相片。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4-03-26 23:28:52
大鹰鲳系世界百搭好鱼,基本上乜民族乜文化乜宗教都中意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