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9597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534)老板娘捉虫记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9年6月26日

  今早跑完步去到茶餐厅,老板话俾佢老婆搞到很烦。原来早几日,有一对父母与子女在茶餐厅有争驳,老板娘觉得父母不对,於是出言指责那一对父母。最后,他们亦认了错,但子女们觉得不够,父母应该书面认错。父母不肯,子女们於是叫埋一班人去茶餐厅,要求老板出面要求他们的父母书面认错,否则就唔做那对父母生意。老板话今次真的是捉虫。其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佢老婆做错好人,谁不知子女们竟然要求书面道歉,问我有冇计。我话冇,就算美国政府都冇计。今日有很多人去美国领事馆示威,要求美国叫林郑道歉。老板话今次真的是烦恼皆因强出头。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佢老婆做错好人 2019-06-26 13:26:07
按陈智士的讲法, 老板娘不是政客, 所以没有计谋, 按叶国歉的讲法, 老板娘应该用身体语言来表达一下糊弄过去, 之后白热化是戏肉, 有一位蚁员出黎同老板娘讲果啲子女们响佢面前讲粗口, 内容是 xyz, 现在蚁员在老板娘面前覆述一次, 内容也是 xyz, 再之后又有搣柴枢机同啲好耐冇野做仲想发光发热嘅旧电池加入, 一时间茶记热闹得不可开交。
2. 十一哥 2019-06-26 13:29:50
以为赢到开巷、冇洗再避忌、真接去敲~沉底大佬~门、大佬心中叫苦…棹忌…边个组织指使爆哂出嚟啦!阿爷收网关门打狗…民族情绪可用嘞!

3. 丁x 2019-06-27 11:38:18
丁蟹  一个充满了自信、满口仁义道德其实极端自私、自以为是,同时又极端神经、偏执、不可理喻的人。和黄尸一样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