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4801    回应:1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526)千祈唔好讲对唔住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9年6月5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有一个刚从美国回来的熟客很担心。老板同佢讲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学张五常,入国内住一段时间。入了国内,美国佬都冇佢办法,但那位熟客话不行。昨晚他去了维园参加64三十集会,老板话唔担心得咁多,否则,美国有权以逃犯条例要求香港政府捉人。熟客话要考虑一下。

  当熟客走了之后,老板同我讲那位仁兄在复活节期间去美国自驾游,唔好彩俾人撞车,他下车礼貌的讲sorry ,咁就大件事。到巡警到来时对方向巡警表示是那位熟客不对,否则就不用讲对唔住。落完口供,罚了钱之后,昨日收到对方律师信,表示他的客户当日与他撞车之后身体不适,他要负上全责,而且要求赔偿的数目惊人,他卖楼都唔够。我听完之后话大件事,在美国撞车后第一戒条,就是千祈唔好同对方讲sorry,否则就后患无穷,而美国与香港亦有逃犯移交条例,今次可能真的是要著草返国内。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19-06-05 13:07:08
唔系嘛?有啲似南京果单彭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