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1676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之世界杯乱话(27)幼猪不怕虎和狼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8年7月11日

  有老友话今次英国威水,在大家不睇好之下打入世界杯四强,全凭教练修夫基够胆用年青小将,尤其是门将小猪。在世界杯之前,小猪只替英国国家队上阵两次,在8强对瑞典赛事作出了几次重要扑救,否则的话。进入4强的极有可能是瑞典,我认为老友大部分说得极为正确,但进入4强的并不是英国,而是英格兰。至於话修夫基够胆起用年青小将,不如话英格兰足总够胆起用修夫基。南闸先生在无人愿意做英格兰教练之下,以助教身分带领英格兰。不过愈带愈好,现在英格兰教练的位置打风都打唔甩。事实上以教练的资历,修夫基都只是幼猪一名,今次真的是幼猪不怕虎和狼。

  今晚英格兰对克罗地亚,我估计英格兰可以赢两球以上,并不是因为克罗地亚打完俄罗斯之后全队散哂,而是俄罗斯出局。幼猪虽然不怕虎和狼,但俄罗斯是北极熊,比虎和狼劲得多。如果今仗的对手是俄罗斯,英格兰未必可以轻易言胜。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18-07-11 14:34:40
呢铺唔玩正路、赌英国输两粒。

2. 占士 2018-07-11 14:36:12
3. 舍神 2018-07-11 16:29:53
双城故事, 我也希望见到百年世仇争夺世界杯的历经时刻!
4. 十一哥 2018-07-12 09:29:04
唔系负辘、系演算结果、计唔到就唔赌、计得掂就敢马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