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资深会员专栏 返回
浏览人次:16846    回应:0
资深会员专栏

澳南海岸 O’ South Coast 乐活风尚 豁然开朗

 

2019年4月5日

将军澳沿海商场新地标   优质商户营商必选

在将军澳这个充满活力的新都市中,澳南新区近年发展日趋完善。随著多个大型住宅项目相继落成,区内高消费居住人口快速增长,该区贵为「全港18区家庭入息中位数」首3位最高的地区之一,并高踞新界及九龙区家庭入息中位数第1位。加上人口增长迅速,2018年落成的新住宅单位约7,820个。预计5年内,区内人口将由目前约413,300万人增至2024年的454,000万人,市场潜力相当惊人。目前区内的单位总数已增至121,000个。 

加上将军澳区本身极具教育优势,全区超过110间学校,其中幼稚园58间、小学27间、中学27间、大学1间,大大小小院校林立,催旺教育及儿童成长全方位消费。
区内中至高收入消费人口势令购物消闲,以及民生、休闲生活及运动配套等多项需求不断上升,为了迎接新增人口带来的零售商机,就足以刺激商铺租务市场增长。

丰泰地产投资  将军澳海滨消闲新地标

丰泰地产投资的将军澳“澳南海岸  O’ South Coast”项目,包括三大沿海商场: 唐俊街23号Monterey Place、至善街3号Savannah Place、唐贤街33号Capri Place,集饮食、生活盛境、跃动专区於一身,势必成为全港最大海滨消闲的新地标。

各商铺现已开始全面招租,租赁总面积约34万平方尺,并配有259个车位予顾客使用。单以楼面面积计,丰泰地产投资在将军澳南占有最高商铺楼面面积。

饮食、运动、教育、宠物配套  尽揽一身

丰泰地产投资资产管理助理副总裁吕静雯小姐表示,商场组合地理位置优越,步行至港铁将军澳站只需8至10分钟,加上毗邻海旁,集海洋的宁静气场与城市的繁华热闹於一身,且配套完善,设有海滨公园、宠物公园、香港单车馆,最适合极欲洗涤工作疲累的小夫妻、需要自由奔跑释放精力的孩子,甚至难得在户外与主

人乐伴同行的宠物。

澳南海岸是区内的「活力新境地」脉搏,毗邻全长3.6公里的单车径,贯通整个将军澳区,公园绿化休憩空间充足,更可携犬只入内。在区内餐厅露天地方共享美食,一家几口其乐无穷,是Facebook 及 Instagram 帐户打卡的必到地。
将军澳本身极具教育优势,2018刚落成的法国国际学校French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及Shrewsbury国际学校等恰好也坐落此处。知名Yew Chung Kindergarten选址落户澳南海岸O’South Coast的Savannah Place,快将投入营运,以教育为主题的租客可尽享协同效应,势必成为全港最独特教育社区。

生活盛境  营商优势迸发

在Capri Place对面兴建的2百万平方尺的政府办公大楼,预计2023年落成,其中入境事务处从湾仔搬迁到该大楼;加上正在兴建的「将军澳―蓝田隧道」,预计将於2021年竣工,并配合即将动工的将军澳跨湾连接路段,预料届时将军澳往返香港各区极为方便。加上预计2020年落成的中央公园、拟於2022年建成的水上活动中心等康乐设施,预料迎接更多高端工作人口,以及慕名而至的优质消费客群,营商潜力蓄势待发。
新公路新设施、高端教育基地、优质顾客群,加上愈来愈矜贵的海岸景致,宠物乐园,丰泰地产投资全力打造的铁三角连线,是优质商铺的必然选择。

查询热线:
黄小姐:2589 3678
张小姐:2589 3677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