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集团斥资5亿优化好运中心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649
地产新闻
华懋集团斥资5亿优化好运中心
2022年9月24日
华懋集团(下称「集团」)自去年6月开始,斥资5亿翻新旗下开业将近40年的沙田好运中心,翻新工程包括地下主入口、2楼停车场及3楼商场,计划分成4个阶段进行,预计2024年上旬竣工。首阶段於本年9月率先登场, 可租用面积近3万平方尺,当中焦点包括引入沙田区内首家大型新鲜超市,并在稍后阶段陆续有各种生活品味店铺进驻,及引入同区罕有同层集中约三十多间特式食肆商圈,以打造一站式生活品味潮人集中地。

重新设计及规划的好运中心锐意打造成为沙田饮食新地标,场内清新自然、时尚活力的主题及可持续发展的设计,成功入围环保建筑大奖。好运中心亦会传承沙田社区精神,网罗城中特色本土小店,并汇聚都会品牌、大型超市、环球餐饮食肆,为居民带来好运连连的消费新体验。

购物商场概念於上世纪80年代进入香港,适逢当时政府大力发展沙田成为新市镇,集团积极配合当时新市镇发展,创新於屋苑基座设立商场,提供居民日常所需,让住户安居乐业,融入新家园。

紥根沙田40年 优化商场继续为沙田居民提供服务

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蔡宏兴表示:「历经40年,这批居民的第二代、第三代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好运中心的顾客。商场一直陪著他们成长,扎根於社区之中。所以好运中心新商标以Lucky Plaza的『L』字母,嵌入代表沙田的『田』字,体现出这种独特情怀。」

他续指,因应顾客层的变化,以及消费力与品味日渐提高,作为区内三大最受欢迎的商场之一,好运中心亦与时并进,投放资源进行大型翻新工程,并以简约自然的格调,配合商场优化设施,同时引入多元化的高质餐饮、购物商户,秉持集团「人、繁荣、环境』均匀发展的「三重基线」,希望为沙田居民提供一个全新消费体验。集团并获商户支持,乐於在商场翻新后以新形象落户,继续为沙田居民提供服务。「估计日后经济大环境复苏后,店铺租金有望上升5%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