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5617    回应:2
文亮语

政府点解全撤辣招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4年3月3日

  昨日见到一个初级官员,问下佢政府点解全撤辣招,尤其是SSD,将炒家放生,初级官员说,政府根本冇打算撤辣,但在年初时,有统计数字指在去年,亚洲各大城市的楼价,只有香港下跌,其他如日本台湾都上升,大官员以为香港民粹份子一定会大赞政府打击楼市不违余力,谁不知那些人反过来嘲笑政府由治及兴,真系神又系佢哋,鬼又系佢哋。

  大官见到咁嘅情况,出招令楼价下跌除了业主以及勉强上车的人不满之外,亦会被那些叫政府出招的人嘲笑,既然系咁,不如撤销所有辣招,任由楼价飙升,即使令到那些叫政府的人不满意也冇所谓,最低限度唔会畀业主闹,况且,地产商卖楼卖得好,出价买地就会勇一些,直接解决香港财赤问题,大官员始终睇通睇透,太过顺从民粹声音,最后损失的是香港。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Hongkonger 2024-03-03 14:24:46
后知后觉,但总好过不知不觉!
3. Jenny 2024-03-04 13:40:52
都唔系帮人上车,系帮人炒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