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5665    回应:5
文亮语

中美分开也是好事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2月7日

  今早有老友到公司,话打算同老婆离婚,我话唔好搞到咁大件事,结婚好似买楼,中美关系,相见时难别亦难,如果大家唔夹,不如分开一下,有机会可以再一齐,冇机会才离婚,不过很多时在分开一段时间之后,又会挂住对方,最后又走埋一齐,如果离了婚就很难返转头。

  中美现在都有类似情况,估计双方会冷静一段时间,老实说,在这冷静期间,双方都有所损失,在权衡轻重之后,最终双方会再合作,如果双方现在反面,甚至断交,结果双方都是受害者,所以,现在中美双方可以合作的继续合作,其他的就免问,没有交往就没有冲突,中美双方分开一下也是好事。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朱古力 2023-02-07 18:01:41
一个要维持霸权嘅国家,你就算没企图挑战和接触它, 它也会针对你并把你弄成落后地区, 之后才罢休。
2. 向泛民说不 2023-02-08 08:54:56
一楼,在茫茫大海中,海盗刚刚抢了很多财物,但是海盗王却很焦虑,每天担心台风,每天担心其他的海盗过来抢,还有最要命的是担心老二造反将自己仍下海喂鲨鱼。
这就是海盗国的dna,理解了就会理解海盗国的焦虑

3. 引刀一快 2023-02-10 01:41:11
向饭,漏咗呀。

仲有海盗可以去冲绳强奸日本妹呀,所以向饭屡次申请加入海盗团呀。

哈哈哈哈😄😄😄😄😄😄😄😄😄😄😄😄😄😄😄😄😄😄😄😄😄😄😄😄😄😄😄😄😄😄😄😄😄😄😄😄😄😄😄😄😄😄😄😄😄😄😄😄😄😄😄😄😄😄😄😄😄😄😄😄😄😄😄😄😄😄😄😄😄😄😄😄😄😄😄😄😄😄😄😄😄😄😄😄😄😄😄😄😄😄😄😄😄😄😄😄😄😄😄😄😄😄😄😄😄😄😄😄😄😄😄
4. 向饭民说不 2023-02-10 08:36:40
忠犬主子真的是灭绝人性,一边叫民主,一边却阻止外国救援叙利亚。置平民百姓生命于不顾。

至于中华民族爱好和平,忠犬老友日本仔在被美国出卖下,估计经济会迅速下跌,很快我们就可以去日本支援日本妹。平靓正。
5. 引刀一快 2023-02-11 02:42:42
向饭

“忠犬老友日本仔在被美国出卖下,估计经济会迅速下跌,很快我们就可以去日本支援日本妹。平靓正。”

乜原来你会畀钱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