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3403    回应:0
文亮语

入酒吧之前应唔应该做快测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6月22日

  今日放工后约了客人在酒吧倾偈,客人提醒我要做快测,我话放心,每日返工前都会做快测,如果每个人都做,相信疫情一定不会扩散,不过,原来有很多人抗拒做快测,就算名人都不会例外,所以,香港确诊数字始终不能够压下去,但我始终唔明白点解会有咁多人抗拒做法测。

  记得在父亲节前夕,疫情反弹,政府要求入酒吧之前做快测,兰桂坊大佬立刻话政府重创酒吧行业。我於是问几个酒吧租客,他们异口同声话,的确冇咁方便,但亦可以保障入酒吧的客人,反而会令更多人放心去酒吧,所以要求做快测亦不是坏事,十元一支快测棒对於去兰桂坊的人来说,跌都跌咗。

  记得在农历年前,政府打算要求进入酒楼的客人打第一针,立刻被业界反对,话阻碍老人家同孙仔食年夜饭,政府从善如流,结果疫情大爆发,政府禁晚上堂食四个月,反对的人是受害者。

  今日兰桂坊大佬反对,如果疫情再次由酒吧大爆发,政府又要禁酒吧营业,这才是重创酒吧业,自己做一次快测究竟是何难之有,千祈唔好为反而反。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