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浏览人次:19947    回应:4
文亮言

去应酬的人冇权,有权的人唔去应酬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月25日

  星期一早上,有老友到公司话有事请教,仲带了一支「响30」,我睇到咁嘅阵容,就知老友无事不登,我话无功不受禄,这份厚礼我唔敢收,除非我认为的确解决了老友的难题。

  老友话,近日他派出去应酬倾生意的伙记,可以即时做决定的被人压价,要返公司汇报的反而可以攞到原价,这是什么道理,老友可能不明白,在疫情下,所有买家都压价,派能够做决定的伙记去应酬倾生意即是引颈就戮,对方唔减价都唔好意思,所以,在现阶段,收起所有话得事伙记,只派一些不能做决定的伙记去应酬倾生意,老友话明白,并且要我一定收了支酒。

  老友不知道,我在学师的时候,有长辈同我讲,如果我有机会任命人事,紧记去应酬的伙记冇权,有权的伙记唔准去应酬,至於我,如果有决定权,就应该唔好去应酬。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pHILIP HK 2021-01-25 10:40:31
高见!
2. 可以即时做决定的被人压价 2021-01-25 10:54:52
可以即时做决定的人未坐低应该先加天杀价。
3. 十一哥 2021-01-25 11:09:27
秘笈…就系咁简单、话得事蒲头就冇弯转、唔话得事嘅..倾咗计落冇着数…刹赖…无奈/无力/扮埋无辜....百无。
4. 秘笈…就系咁简单 2021-01-25 11:20:19
其实最紧要识执生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