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上月持錘狂扑 地產代理恐變傷殘

新聞資訊 > 負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48
負面新聞
惡煞上月持錘狂扑 地產代理恐變傷殘
(東方) 2023年11月24日
今年10月25日下午5時許,一名姓黃(37歲)男子途經土瓜灣庇利街23號期間,突遭3名手持鐵錘的惡煞襲擊,事主見狀隨即向馬頭圍道方向逃跑,惟跑至崇志街交界時仆倒在地,並被群煞追及揮動鐵錘狂扑近一分鐘,事主的手機亦被其中一名施襲者盜去,歹徒得逞後往紅磡道方向逃去。【本報訊】

涉錢銀轇轕 曾遭恐嚇

男事主遍體鱗傷倒臥路旁,其中他腳部傷勢嚴重,經由救護員敷治包紮後,再由救護車送院,經治理後其左腳恐永久傷殘。執法人員封鎖現場,同時翻查現場及附近一帶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經初步調查後,把案件暫列「傷人」及「盜竊」,暫未有人被捕。消息指,事發時一名持紅色袋的男子,曾以手機拍攝歹徒施襲過程,惟未知是否與事件有關。

據悉,遇襲男子任職地產代理,他於今年9月出席一場飯局時,曾與人因金錢問題發生爭執,有在場人士更自稱黑幫成員,並揚言「搵人斬死你」,事主雖感不滿,卻被同場友人勸告提早離場,詎料個多月後於街頭遇襲,事件不排除與此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