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1983    回应:3
文亮语

打算移民的人支持港区国安法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0年7月5日

  昨晚又有移民饭食,有老友移民去加拿大,本来满面愁容,但在食饭的时候却春风满面。大家都唔明白这个道理,但我知道内里干坤。老友持有多个单位,在过去一年都很难卖走,或者畀人锄价锄到癫,但最近连续以高於市价卖走几个单位。虽然仍然持有一些,但从卖走单位收入足以到加拿大做寓公,所以春风满面。

  在晚饭的时候讲起港区国安法,当中有人赞成,亦有人不赞成,甚至有人不愿意表态。打算移民的老友话绝对支持港区国安法,这令到大家很奇怪,我们都以为他是因为国安法移民,又点会赞成国安法?老友话,如果不是有国安法,社会很难回复正常,他的单位亦很难以高价卖走,所以他支持港区国安法。不过,亦没有后悔移民,现在能够移民又可以高价卖楼,绝对是双赢。是他自己赢晒,所以咁风骚。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David Li 2020-07-05 18:09:46
真是很多人移民?
2. 曾代理 2020-07-06 09:09:01
我都相信会有好多人移民,以前申请子女到英国赞
读书都好难,条件多多,现在有了国家法,那些国家放宽对香港人移民政策,相信会有一部分人为佢哋的下一代申请移民。
3. philip hk 2020-07-06 09:44:59

普天之下,绝无一块自由主义、无政府主义者的乐土,要享受高度的,有律法限度的自由民主,香港算是一个不二之选,当然,手中有粮、心里不慌,香港如有自己的居所和稳定的职业,生活当是幸福快乐.

司徒华时代的泛民抗政,从使不讨人喜欢,也有鞭策政府向平民、选票靠拢的意义,而如今的泛民干政,是以拖跨特区政府为主要目标,阻止郊野发展、阻止填海,美其名是为子孙后代留一片净土,事实是让香港人不要有子孙后代!香港的乱局,除了政府连年的施政失误外,反对派的反中乱港、勾结外国势力,将香港变成政治化城市,是罪无可恕的!幸好,中央出台国安法,拯救香港于水深火热,移民?走匀全世界,还是觉得香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