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陆振球文章 返回
浏览人次:13883    回应:0
陆振球文章

天下大乱 如何趁乱取胜?

 

陆振球

2020年8月14日

  投资要成功,不论是买股或买楼,最重要是什么,是有内幕贴士吗?根据笔者多来的经验,散户最容易输钱便是去听贴士,其实所谓贴士,你是老几?到你可以听见,已是不知是第几重,反而是别人用内幕贴士来散货的多,要赢大钱,最重要辨别大趋势,做好基本功,找到机会可以下大一点的注码,然后有耐性等待收成。

  以楼巿而言,近年因有辣招税,不能短炒,所以靠政策或消息入巿,实在作用有限,至於股巿,比如腾讯(0700)股价曾升万倍以上,一个两消息对於做决定,能够推升股价多少。?

  现在到美国大选还有约3个月时间,相信不明朗因素特别多,不如趁机多做功课,才去「趁乱取胜」,笔者下周四便会和王弼首度合办「天下大乱 如何趁乱取胜?」视象投资研讨会,并获朋友汤文亮博士和曾渊沧教授推介:

汤文亮 :  投资搵钱不要靠所谓「消息」,应要有扎实的功夫,我推介王弼和球叔的投资Webinar,听他们的分析肯定有所得着。

曾渊沧 : 中美贸易战,科技战,金融战.......再加上全球疫情。怎么办?

  实际上现在正是机会处处,看你如何寻找。陆振球与王弼皆是成功的投资者。听他们一席话,为自己加油。

天下大乱 如何趁乱取胜?  视像投资研讨会Webinar

  全球疫情肆虐,中美地缘政治刮起风暴,天下大乱金价暴升,股巿位高势危?从来有危便有机,乱局下既要懂得守,也可趁乱找到投资好机会!

讲者:

香港奥国经济学院院长 王弼、明报投资版资深主编陆振球

日期: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时间:下午1:00至2:00 (HKT)

方式:以视像会议软件Zoom进行

优惠价:$300

报名网址:https://link.mingpao.com/64594.htm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