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25500    回應:5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842)我最多叫人唔好買樓,不會叫人賣樓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2月6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的時候,有客人話有很多香港人攞BNO,英國方面估計,在5年內有32萬人以BNO身份在英國居住,換句話說,將會有大量住宅樓宇放售,我應該減持手上物業,我話多謝好意,我自有分數,客人話我唔領情就算,他亦是一番好意。

  客人走了之後,老闆同我講,在匯豐28元的時候,那位客人不斷叫其他客人將手上匯豐賣走,仲話會跌至18元,現在他當然唔記得,老實說,我唔明白點解有人咁鍾意叫人賣股賣樓,叫人賣資產的責任是很大,我就算睇唔好樓市,最多叫人等下,忍下手,暫時唔好買樓,絕對唔敢叫人賣樓。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十一哥 2020-12-06 10:33:34
馬交爬仔、裝裝下…之後分析教路…莊·莊·閒。
2. 十一哥 2020-12-06 10:33:35
馬交爬仔、裝裝下…之後分析教路…莊·莊·閒。
3. 張先生 2020-12-06 10:59:23
究竟這些賣樓移民英國,以為走得快好世界,醒未呢?因大把錢,移民英國只為退休或順便零成本送仔女讀書是有着數,但要放棄高收入及事業,是否值得?見人見智。
但大勢中國在科技,財金,及經濟發展得如日方中,因所謂政治或自由理由不太充足。

炒慣股票的人都知道及幾乎肯定在衆多不利因素都讓價錢跌不下,下場是一旦穩定將會報復式上升,主要是錢實在太多,利息卻是異常的低,有錢這幫人會越來越多錢,內地資金隨時高價下來香港買地,對於香港地皮價值內地企業規模只是碎錢而已,可預見未來內地投資港資金只會越來越多,外國聰明資金已偷偷來港入市,所以見到本地移民走資,大裁員又封關,本地樓市卻未見大幅資整,約好的大跌市並未如預期出現。

其實黃人出走去貢獻外國也不一定是壞事,從來這些移民的後果最終是退步收場,絕少聽過香港移民後在當地發達或發展到名揚海外的事業,皆因始終是二等或三等公民。
4. 如日方中 2020-12-06 13:55:20
3樓,阿飯飯賣咗自住物業走咗啦
6. 升? 2020-12-08 10:01:33
【信報】稱,滙豐降七成單位估值最審慎,三大行轉保守,綠楊月挫2.16%幅度大。本港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在11月下旬爆發,更於短時間內轉趨嚴峻,銀行按揭取態隨即變得審慎,網上估值下調的單位數目比例明顯增加。本報透過中銀香港(02388)、滙豐銀行和恒生銀行(00011)的網上估價系統,追蹤15個主要屋苑的27個相關單位截至今年11月底網上估價走勢,發現滙豐銀行調低網上估值的單位達19個,按月增加7個或58.3%,下調單位比例由10月的44.4%急升至11月的70.4%,為三大銀行中調低網上估值單位最多及比例最高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