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7209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手記(#393)淘寶是如何做生意的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4年2月5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有客人話在淘寶買了一件貨物,發覺貨不對辦,應該點做,邁阿密貨不對辦,又應該點做。

  老闆話有冇搞錯,應該立刻投訴,淘寶會寄過一件新貨嚟,不過就唔會攞返舊貨走,一向都是這樣運作,所以才能建立起信譽,今次美斯唔落場,香港是有損失,但損失最慘的應該是美斯同邁阿密,美斯是一個球王,這絕對不是一個球王品德,如果話美斯有心呃香港政府,簡直是侮辱佢,至於邁阿密,更加損失信譽,以後點會有人信,至於有移英港人話香港政府被人搵笨,甚至政府搵香港人笨,都是政治先行的意見。

  我認為美斯以及邁阿密如果知道會搞到咁大件事,點都會落場踢返十分鐘,現在關鍵是美斯在日本會不會出場,甚至取消場比賽,總之,損失最大的是美斯。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SYB 2024-02-05 12:11:09
球隊在香X港白鴿轉也几好,只是買票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