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3919    回應:1
文亮語

要尊重發表預測的學者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0月17日

  今早天氣清爽,行步路都覺得快一些,公司工作亦頗為繁忙,我見到同事浪費了不少時間在開會,所以我今早講,除了早上15分鐘例會之外,每日不得開超過兩個會,否則返工就只識得開會。

  有同事話,有新加坡學者話香港樓價會下跌75%,但仍然不能夠撤辣,否則影響港府管治威信,同事話,如果樓價下跌60-75%,仲有甚麼管治威信可言。

  那位學者是南洋理工大學經濟系副教授葉秀亮,我雖然唔同意他的意見,但捍衛他的發言權,但最奇怪的就是香港轉載的傳媒不公開葉教授的名字,只是話一名學者,同事話香港傳媒留了一條後路,如果葉教授講中,就提都唔提,講唔中就會開名鬧,我覺得咁樣做對葉教授不公平,所以我替佢開名,況且他是的預測是公開發表。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Visitor 2023-10-17 19:19:50
香港傳媒水平高  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