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3404    回應:1
文亮言

我有很多好蠢朋友,所以我很發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1月24日

  前晚老婆叫了一班大媽朋友返屋企食飯,其中有一個問我間屋裝修了幾多錢,是否只有我們兩公婆住,我話裝修了大約1000萬,的確是我們兩公婆住,大媽們話太浪費,我話冇所謂,因為我有一批很蠢朋友,大媽們立刻問點蠢法。

  我簡單講,當我買入一個物業,溢價50%邀請朋友入股,每年租金收益減去開支之後,全部分給他們,朋友都很高興,當賣樓的時候,我先以樓價五折購入朋友的股份,他們又樂意接受,甚至蝕本都接受,我有乜辦法唔發。

  大媽們話我作故仔,香港邊度有咁蠢的人,大媽可能唔知,香港大把這類人,當有公司上市,即使溢價50%都大把人搶,過了一段時間,那些股票持有人明知股價只是公司資產淨值50%,仍然樂意將股票賣走,仲話只是50%折讓,上市公司的董事是非常有良心,大媽話唔明白,我叫佢問沈大師。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Visitor 2023-11-26 16:57:29
湯老師   樓股皆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