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日.九肚山最快下月推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876
地產新聞
名日.九肚山最快下月推
(文匯報) 2020年9月30日
沙田區新盤將掀大混戰,正當新世界夥港鐵合作的大圍站項目第1期今日命名,有望10月推售之際,長實正待批預售的沙田九肚麗坪路名日.九肚山亦有望10月出擊。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認為,同區有另一新盤將推售,有助帶動氣氛,今年推出的中、大型新盤單位不多,認為兩個項目買家定位不同,預計市場反應都會不錯。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

沙田同區盤推售帶動氣氛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聰指出,名日.九肚山由244伙分層單位及22座洋房組成,分層單位涵蓋2房至4房,面積約470至1,220方呎,當中3房及4房的單位佔整體近八成,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第一季。

他續稱,區內全新豪宅今年供應不多,期望項目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後,最快可於下月推出市場,售價參考同區優質單位。由於項目私隱度高,又有足夠車位配套,相信可吸引希望改善生活環境的買家入市。

被問到疫情令內地買家無法到港,會否影響豪宅銷售。趙國雄指出,旗下日出康城SEA TO SKY的大單位銷售情況良好,反映本地市民都想改善生活環境。他認為,市場需求強勁,今年推出不少細戶型單位都受市場歡迎,預計今年樓價波幅將介乎升跌5%。

被問到為何不推售早已獲批入伙紙的中半山波老道21號豪宅,黃思聰稱,項目為港島區超級豪宅,希望做到盡善盡美才以現樓形式推售。趙國雄補充指,項目有機會下季推出。

趙國雄稱「盡力」投兩地王

對於發展局將山頂文輝道豪宅地皮「一拆二」招標,又計劃推出中環新海濱商業地王。趙國雄指,即使兩幅地皮同期推出及截標,集團都有足夠實力競投,「每一幅地都想投到,會盡力做」。又稱,文輝道豪宅地皮「一拆二」,一來可增加不同發展商的競投興趣,二來對中小型發展商競投機會亦較大,估計招標反應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