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O SKY料年內賣千伙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3427
地產新聞
SEA TO SKY料年內賣千伙
(東方) 2020年9月19日
將軍澳日出康城發展漸趨成熟,長實集團(01113)區內SEA TO SKY自六月底開售至今,已速沽近800伙,發展商今起正式展開新一輪銷售登記,料短期內推售至少285伙,有信心項目至年底可累沽逾千伙,套現超過100億元,勢成全年銷量及套現最多單一新盤。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日出康城至今經歷超過十五年發展,由同系第一期首都入伙至今已有約十年時間,區內樓價已「翻兩番」,主要是受惠區內交通及基建等配套持續發展。而新近區內大型商場啟用首階段樓面,為居民提供各類日常生活所需,打造出不假外求的起居環境。

他指,商場開幕後,區內物業租金已升約5%,有關效應會隨着商場其他樓面陸續啟用而發揮出來,帶動樓價及租金加快追落後,有信心未來一年區內樓價升幅可達一成。他坦言,若與將軍澳市中心物業比較,日出康城屋苑以往無論售價及租金均低水逾兩成,有關差距未來會顯著收窄,中長遠料會縮減至約5%差幅,而旗下SEA TO SKY將分階段逐步提價。

郭子威:最快下周推新銷售安排

至於該盤早前因應第三波疫情暫緩推售,最快於下周公布新一輪銷售安排。他透露,商場開幕後,該盤查詢明顯增加,由之前每日平均的數十個,急升約一倍,並且以外區客增幅最大,目前來自外區的客源查詢比例,已經增加至佔整體約六成。

疫症爆發雖令內地人減少來港買樓,但他預期,稍後通關將刺激大批累積已久的內地客源,以及現時身處內地的港人返回置業,帶動購買力需求增約兩成,而該盤單是九月至今已接獲逾百個來自內地的準買家查詢,稍後將透過代理網絡加強在內地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