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假一賠千」推真盤源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5541
代理新聞
利嘉閣「假一賠千」推真盤源
(文匯報) 2021年6月9日
過去地產代理刊登「假盤」時常發生。代理行利嘉閣表示,集團率先推出「假一賠千」計劃,如客戶於真盤源APP或官方網站發現虛假放盤,查證後可獲發1,000元。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

利嘉閣地產主席施慧勤解釋計劃時指,倘若客戶發現真盤源APP或官方網站刊登的二手物業買賣樓盤廣告(租盤及車位不包括在內)不符合四大承諾,即「真實委託」﹑「真實在售」﹑「真實圖片」及「真實價格」,即可透過APP作即時舉報,經調查屬實後,舉報者可獲1,000元。

5天內回覆舉報結果

為讓舉報得到百分百客觀持平處理,該行設立獨立審查組,專門負責舉報個案,而舉報者將於5個工作天內以電郵方式收到舉報結果。

施慧勤又表示,自約3年前推出「真盤源」計劃後,二手真盤源網站每月平均瀏覽量錄得顯著升幅,較2018年激增逾450%之外,活躍用戶人數增幅亦高達1.6倍,下載量短短不足3年累計高達逾22萬次。同時,透過該APP及網站聯絡代理的次數亦持續上升,過去12個月聯絡代理次數超過24萬次;來自真盤源平台的二手成交客源,較以往上升超過2倍。

被問及會否在中原推行「真盤源」計劃,中原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施永青指,自己向來都是「無為而治」,不會給予太多的指示,只要有人自己想做(真盤源)都可以。他認為,「真盤源」為市場大勢所趨,希望將來成為市場常態。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指出,深信「假一賠千」計劃可進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及市場口碑外,更全面加強保障消費者權益。他相信,計劃的正式啟動,對公司營業額有正面提速作用,預期在業務收益方面,將有約40%的增長,全年達20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