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网hkhunter.com面世

新闻资讯 > 楼盘网热潮 返回
浏览人次 : 6205
楼盘网热潮
地产网hkhunter.com面世
2000年1月12日
On Line Alliance (OLA)「在线联盟」最近成立,并推出hkhunter.com 地产网,加入成为联盟成员的地产代理可以透过互联网互相分享资料。

中小型代理要增强竞争力,最好以最低的营运成本来获得最多的业内资讯。OLA用联盟的机制让成员可以利用互联网互通消息,楼盘资料如查册、入伙纸、资讯聆等都可以在网上交换。目前已有25家地产代理加盟, 透过所提供的资料,成员在查册时基本上可以比现时节省75%的费用。

每个会员在加盟时都要提供3套楼宇的资料,然后换取另外三套楼宇的资料;此后,会员每提供一份楼宇的资料便可以取得三份同类资料。hkhunter.com业务发展经理陈伟明表示,为吸纳更多会员,由现在到1月31日可免费登记,往后的登记费为每月100元。

hkhunter.com网页内有楼盘相片, 市民可以先上网睇示范单位,图则和大厦外型等相片,让买家省却不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