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绿置居截止 启钻苑最瞩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4340
地产新闻
新一期绿置居截止 启钻苑最瞩目
(东方) 2021年6月11日
新一期绿置居昨日截止接受申请,今期共推出约3,400个单位供合资格绿表人士认购,当中以位於钻石山的启钻苑最为瞩目,仅售118至385万元不等,首期最平约6万元便可上车。昨日有市民趁截止前递交申请表,有申请人坦言想改变居住环境,当中不少人心仪启钻苑。

首期最平6万元可上车

房委会推售的新一期绿置居,包括启钻苑提供2,112个单位,另有上期绿置居柴湾蝶翠苑和青衣青富苑的500多个货尾单位,以及800多个回收的租置屋邨单位,总数提供逾3,400个单位。其中,启钻苑实用面积介乎约184至481平方尺,以市价5折出售,售价由118万至385万元不等。

昨早不少市民赶在截止前到观塘房委会绿置居售楼处递交申请表。市民彭先生表示,与太太一直住在公屋,女儿们主动提议出钱协助买楼,让两老改善居住环境。对於心仪哪个单位,彭先生则说平常心对待、抽中后再作打算。另一位市民刘小姐则心仪启钻苑,她称家中有小孩,原本居於大埔,在同区就读小学,但现时小孩准备升中,想转去钻石山的中学,认为市区的学校较好,组别一的中学亦较多。

至昨晚上约6时半,即绿置居截止交表前半小时,到场交表的人仅有10多人。市民贝先生於昨晚6时40分赶到中心交表,他心仪启钻苑,指自己居於公屋一人单位,仅逾百平方尺,想藉绿置居换较大的单位。昨日最后一名到场交表人士於截止前5分钟进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