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日.九肚山最快下月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878
地产新闻
名日.九肚山最快下月推
(文汇报) 2020年9月30日
沙田区新盘将掀大混战,正当新世界伙港铁合作的大围站项目第1期今日命名,有望10月推售之际,长实正待批预售的沙田九肚丽坪路名日.九肚山亦有望10月出击。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认为,同区有另一新盘将推售,有助带动气氛,今年推出的中、大型新盘单位不多,认为两个项目买家定位不同,预计市场反应都会不错。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

沙田同区盘推售带动气氛

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黄思聪指出,名日.九肚山由244伙分层单位及22座洋房组成,分层单位涵盖2房至4房,面积约470至1,220方尺,当中3房及4房的单位占整体近八成,预计关键日期为2023年第一季。

他续称,区内全新豪宅今年供应不多,期望项目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后,最快可於下月推出市场,售价参考同区优质单位。由於项目私隐度高,又有足够车位配套,相信可吸引希望改善生活环境的买家入市。

被问到疫情令内地买家无法到港,会否影响豪宅销售。赵国雄指出,旗下日出康城SEA TO SKY的大单位销售情况良好,反映本地市民都想改善生活环境。他认为,市场需求强劲,今年推出不少细户型单位都受市场欢迎,预计今年楼价波幅将介乎升跌5%。

被问到为何不推售早已获批入伙纸的中半山波老道21号豪宅,黄思聪称,项目为港岛区超级豪宅,希望做到尽善尽美才以现楼形式推售。赵国雄补充指,项目有机会下季推出。

赵国雄称「尽力」投两地王

对於发展局将山顶文辉道豪宅地皮「一拆二」招标,又计划推出中环新海滨商业地王。赵国雄指,即使两幅地皮同期推出及截标,集团都有足够实力竞投,「每一幅地都想投到,会尽力做」。又称,文辉道豪宅地皮「一拆二」,一来可增加不同发展商的竞投兴趣,二来对中小型发展商竞投机会亦较大,估计招标反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