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O SKY料年内卖千伙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432
地产新闻
SEA TO SKY料年内卖千伙
(东方) 2020年9月19日
将军澳日出康城发展渐趋成熟,长实集团(01113)区内SEA TO SKY自六月底开售至今,已速沽近800伙,发展商今起正式展开新一轮销售登记,料短期内推售至少285伙,有信心项目至年底可累沽逾千伙,套现超过100亿元,势成全年销量及套现最多单一新盘。

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郭子威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日出康城至今经历超过十五年发展,由同系第一期首都入伙至今已有约十年时间,区内楼价已「翻两番」,主要是受惠区内交通及基建等配套持续发展。而新近区内大型商场启用首阶段楼面,为居民提供各类日常生活所需,打造出不假外求的起居环境。

他指,商场开幕后,区内物业租金已升约5%,有关效应会随着商场其他楼面陆续启用而发挥出来,带动楼价及租金加快追落后,有信心未来一年区内楼价升幅可达一成。他坦言,若与将军澳市中心物业比较,日出康城屋苑以往无论售价及租金均低水逾两成,有关差距未来会显著收窄,中长远料会缩减至约5%差幅,而旗下SEA TO SKY将分阶段逐步提价。

郭子威:最快下周推新销售安排

至於该盘早前因应第三波疫情暂缓推售,最快於下周公布新一轮销售安排。他透露,商场开幕后,该盘查询明显增加,由之前每日平均的数十个,急升约一倍,并且以外区客增幅最大,目前来自外区的客源查询比例,已经增加至占整体约六成。

疫症爆发虽令内地人减少来港买楼,但他预期,稍后通关将刺激大批累积已久的内地客源,以及现时身处内地的港人返回置业,带动购买力需求增约两成,而该盘单是九月至今已接获逾百个来自内地的准买家查询,稍后将透过代理网络加强在内地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