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3千万物资捐款送疫区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745
地产新闻
建银国际3千万物资捐款送疫区
(文汇报) 2020年2月14日
香港文汇报讯 建银国际发挥金融机构专业所长,积极保障企业融资,对部分因疫情影响延期支付的香港上市公司,迅速推出免收罚息等纾困措施,支持本地经济发展。此外,建银国际近日捐献逾百万元物资抗疫,向疫区一线送去急需的N95口罩、医用口罩、专业消毒用品等医用物资,并发起爱心倡议,募集员工慈善捐款。

作为在港中资投行,建银国际积极响应建行关於防控的重要部署,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向疫情灾区捐款捐物,包括向湖北疫区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并发布多项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送去包括一线医疗机构急需的N95口罩、医用口罩、专业消毒用品等。此外,还向北京定点防疫医疗机构捐赠一批包括N95口罩、护目镜等在内的医疗物资,为首都新冠疫情保卫战贡献力量。

港星员工火速捐款伸出援手

建银国际还发出倡议,呼吁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向重灾疫区贡献力量。在短短40小时内,167位在港及新加坡员工踊跃捐款,火速筹集30余万元,通过建行爱心通道捐予湖北省慈善总会,指定用於湖北省武汉市等抗疫工作。还有156名境内员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一键捐款」献出爱心。很多在港员工还默默地自发行动,个人购买N95口罩等医护急需物资寄往武汉前线医院,并通过各种渠道向疫区捐钱捐物。